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增加IG五星/推薦好評,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影片瀏覽人次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fb個人追蹤數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包月直播人數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衝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IG洞察報告-貼文分享(Shares)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誰是你的緊急聯系人  文/微冷微冷  有姑娘問“三十歲依然單身的女性會面臨什么問題,怎么解決”,我腦子里騰地就想起“緊急聯系人”這個問題,于是回復:“經常在填資料的時候,對著那欄‘緊急聯系人’發愁,所以我覺得依然單身首先要解決的問題是為自己找一個緊急聯系人,這個人是你絕對可以依靠的,最好同城,摯友、手足、父母都好,確定一個這樣的人,TA既是你資料上的緊急聯系人,也是你生病、意外時能夠第一時間趕到你身邊給你支持的人。雖然很多單身都比較喜歡和習慣獨立的生活,但還是要為自己找到這樣一個人。”  工作生活中難免遇到需要填表格的時候,表格上通常有“緊急聯系人”這一欄,從學生時到工作后,生活變遷,不變的是,你總是需要一個緊急聯系人。緊急聯系人意味著什么呢?我從前沒有認真想過,大學之前總是填家里的號碼,大學填了最好朋友的號碼,畢業后我來到廈門,巴掌大的城市里,我卻舉目無親,找工作時,下意識地填了身在另一座城市的弟弟的號碼,因為不想緊急意外時別人聯系到父母驚到他們。  我第一次認真地思考“緊急聯系人”的意義,是幫一個剛來廈門的朋友找房搬家后,她說:“回頭我把鑰匙復刻一把寄在你這里,以后你就是我的緊急聯系人咯,我把你的號碼留給房東了,我有突發意外什么的,你就是我在這座城市里最重要的聯系人咯。”  我受了一驚,為對方如此信任我而感動,也倍感“責任重大”.我嬉皮笑臉地說,“你可別交不起房租讓房東來找我啊”,她認真地說:“出門在外,再也不能依靠父母家人,像我們這樣單身獨居的人都需要為自己確認一個在同城的緊急聯系人,雙方有共識,彼此在突發意外、生命攸關之際能夠為對方第一時間出現。不然啊,死了都沒人知道呢!”  “呸,說什么死的活的!”我罵著,打鬧著,并不以為然。今年BRT爆炸,案發當天第一時間微博上滿屏都是尋人啟事,同事尋找他們的同事,朋友尋找他們的朋友,叫人好生擔心。習慣一個人上下班,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外出的我,第一次感受到一種孤獨的蒼涼。  我想,那沒有盡頭的列車里擁擠的人群中一定有這樣的人吧,他和同事并不是熟稔,在這座城市也沒有什么朋友,沒有人留意他是否上了那趟車,沒有人會在第一時間尋找確認他。過了好幾天,仍在相關官方微博上看到待確認尸體的信息,生命的無常和渺小,給我當頭棒喝。  應該說,我在廈門并不孤單,這里有我不少朋友舊交,她們也照顧我,而且我也習慣一個人的生活,自得其樂,并不覺得多么孤單。綠老師回復“在陌生的城市呆不下去怎么撐過來”的問題說:“有朋友,跟朋友吐槽。沒朋友,去買水果,跟賣水果的聊天……至少可以呆在辦公室,這里水、電、網絡都是免費的,可以利用它干點什么比如寫稿賺錢,以上我都干過……”  很多人點贊,我看了在心里默默擁抱每個點贊的人,以至于每次路過水果灘都會想起這幾句話來,心想這么多人在一座城市里獨自奮斗是這么孤獨,這么艱難,連個說話的人也沒有,好在還有水果攤。作為城市的異鄉人,你每一樣都要努力才能得到,包括一個同城的緊急聯系人。看到這條以后,逢有交情平淡的友人初到廈門,我也都盡量多給予關心幫助,好讓他們盡早安頓下來,能夠享受這城市的美麗。  年紀越大,越能夠理解婚姻的意義,我是說,我從一個“單身萬歲”的人成長到能客觀理解“單身有害”的人。獨自在家突發急病,誰送你去醫院,誰來照顧你?突然被裁員遭遇失業,誰來暫時分擔你的房租或者月供?父母漸老,不再是最合適的人選,何況大部分時候你在一個遙遠的城市,父母鞭長莫及。現在的年輕人,獨生子女居多,也沒有手足互相照應。茫茫的人海中,是一個個孤單且孤獨的個體,你找到自己的緊急聯系人了嗎?  非單身又非異地的人很方便,把心愛之人的號碼填上就好,那個曾經填上又成為過去的號碼,又或是一個故事、一番感觸吧。而對單身的人來說,誰是緊急聯系人呢?無論如何,你都要為自己找到這樣一個人,他可以半夜三更因為肚子痛給你打電話,你也可以在夜里遭遇劫匪驚魂未定給他打電話。  我們誰也說不準什么時候需要一個肩膀或一個擁抱,我們能做到的就是,找一個隨時可以給借給對方一個肩膀或一個擁抱的朋友。這樣的朋友,你可以把他的號碼記在心里“緊急聯系人”那欄。 誰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沒有誰是躺著成為誰的 誰的曾經沒有卑微過分頁:123

別人越希望你過得不好,你越要幸福  有些人嘗不到甜頭,就一定希望你也垮下去。  記得某位明星在做節目的時候說了一句話,大意是這樣,網上有十個人贊美你,一個人詆毀你,你就很容易把關注點放在這一個人的身上。  這簡直說出了一個群體的痛苦。  我對娛樂圈一直不敏感,但總覺得演員這職業并非每個凡人都可以做得來,再美貌的范冰冰,再努力的楊冪,再低調的霍建華……不管是誰,只要站在舞臺上的那一刻就擔上了風險,以后的每一秒鐘都會有人拿著放大鏡去觀望你的瑕疵,隨之而來的是肆無忌憚的抨擊,詆毀,嘲笑……  在娛樂圈里,誰結婚都不是什么大事,吃瓜群眾更愿意看的,是出軌離婚,撕x大戲,財產分割,以及更多的悲劇……  這世界上有很多光明,卻也有很多人性的黑暗,它們有著最可怕的力量,暗地里盤算著想要打倒哪個人,即便他們善良又努力。  很多人都希望我過得不好,這事兒我從前是不信的。  一  我一向與人為善,身上也沒有什么值得別人嫉妒的特質,然而還是無意間聽到,同一個人的聲音在面前的贊美和在背后的詆毀。  原來不是所有人,都真心希望你過得越來越幸福。  大概三年前我和一個朋友吃飯,她說起自己剛剛幫助一個姑娘安了家,那姑娘初來乍到,異國他鄉中連一個熟人都沒有,朋友幫她安頓好一切,飯桌上她和我描述這姑娘的苦,我還記得她的眼圈紅起來。  我和朋友幾個月前見面,她打開手機給我看那個姑娘的朋友圈,她說,“xx最近逍遙得很,去各個地方旅游呢,好像是做的小生意賺錢了,真得瑟!”  我湊過去看,哪有什么得瑟的痕跡,分明就是朋友的嫉妒心在作祟:三年里那姑娘從未停歇過努力,為什么不值得擁有越過越好的理由?  我們的同情心泛濫,包容心卻太少。  人類真是奇怪的生物,我們常說患難見真情,但是在那些苦難之中,有多少人伸出了援手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而卻見不得那個患難的人有一天過得比自己好。  二  前一陣子公眾號上出現一個活寶,幾乎每天給我留言“越來越不喜歡你”,可是他還是一篇一篇文章地看下去不舍得拉黑我。  也許幾年前的自己會問問他為何如此討厭我,但現在的自己真的沒時間告訴他我的日子有多忙碌,我每周去一次漢密爾頓郵寄微店產品,每幾周去奧克蘭見朋友談工作,每兩周教朋友漢語,每周去上日語課,每天六點半出現在健身房練人魚線,也在準備考移民咨詢師的考試,同時新書,合集,公眾號,合作事宜……每一件事都占據了我生活的一席地。  這一年中,我一心努力為生活拓展新的維度,即便有時撞見黑暗,心也總是踏實的,我知道自己不必回應半句,就會有一個聲音替我這樣說,現在忙著呢,哪有時間關心你喜不喜歡我?  我已經過了熱衷互撕的年齡了,活明白了許多,人生不必在乎沒來由的負能量,最幸福的就是有那么三五個知心好友,開心的時候一起分享,不順心的時候能夠坦露心扉,互相支撐,不怕有誰落井下石。  這些年感謝人生賦予我很多理智:比如,不必花時間和人互撕,自己過得好才是王道。  但我還是保留了年少時的一點輕狂:別人越希望我過得不好,我就是要幸福給他們看。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被否認被質疑被嫉妒的低谷,在這里把這句話送給你:“別人越希望我過得不好,我就是要幸福給他們看。” 幸福并不簡單,這9句話告訴你該怎么活 你到底想讓孩子幸福,還是成功? 厚厚的幸福抵不過薄薄的面子?分頁:123

每個不能打敗我的事件,都會把我變得更加璀璨  文/瘋為白鹿  01  這句話是我說的。  尼采說過一句類似的:任何不能殺死你的,都會把你變得更加強大。  原則上類似這樣的小句子,再加上個名人的名字,都要小心,很可能是杜撰出來的。而這句話恰恰是尼采說的。因為尼采在哲學界就是這樣一個心靈雞湯的萌萌噠大師,加上他最終瘋了,這更增加了他神秘主義的色彩。所以很多人崇拜不見得是崇拜尼采的思想,而是崇拜他作為哲學家,竟然瘋了。  我認識尼采是我讀初中的時候,一個學長,當然是長得很帥氣的那種,后來成了電視臺主播。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他在學校的大喇叭里說,自己最喜歡的人是尼采。聽到這個奇怪的名字,簡直羞愧難當,原來我跟帥哥之間差的還有一個尼采呢!  于是去圖書館借閱尼采的書,跟圖書館的大媽說:我要讀尼采!如果那一刻我是個動物的話,肯定是一只雄雞。在大媽“你要瘋了”的眼神中,借到了尼采的《權力意志》。讀了一遍,也沒看懂,每天早上再聽到學長的聲音,都無地自容。因為他竟然可以讀得懂我讀不懂的書,這個打擊實在太大了。  直到后來學業亂七八糟的事情積累到一起,身心疲憊。在上海徐家匯的一家書店,重新遇上了尼采。  02  其實我相信總有一本書,在某個地方等著你。如果你太早遇到,肯定不會認識,也不知道其價值,因為自己還沒準備好。那時讀到“任何不能殺死你的,都會把你變得更加強大。”這句話,簡直熱血沸騰。這儼然就是為我寫的話,和為我寫的書。  后來我開始迷上了尼采。就如同尼采迷戀叔本華  尼采年輕的時候非常崇拜叔本華,在萊比錫的舊書店,尼采看到叔本華的《在一位意志和表象的世界》的時候,他才21歲。他回憶說,不知道什么鬼精靈在耳邊悄悄說:把這本書拿回去。從此尼采就崇拜起了叔本華,每次尼采遇到問題都會大喊:叔本華救我。就如同唐僧遇到問題,總會喊:悟空~  尼采拿起叔本華這本書的那一天,是1865年的一個秋天。  這種迷戀持續了大約10年,尼采就開始走向了批判叔本華的道路,他認為叔本華的思想太過懦弱而不真實,“像膽小的麋鹿一樣躲藏在森林里”。因為叔本華這位悲情主義大師,用一生來逃避痛苦,尼采覺得,這太懦弱了,我也這么覺得。  尼采認為,我們應該正視痛苦,因為痛苦是達到善和完美的必經之路。就好比一些創傷,你企圖忘記它,盡量不去想它,但它不會消失,它總在某個時點跳出來,對自己構成二次傷害。  你只有正視這些問題,才能不被它控制。比如睡覺前跟放電影一樣,把這件事過一遍,你越想逃避越讓自己難受的細節,越要直視它。想過一遍,對自己說:這件事發生了,我接受了。然后你留在這里,我要繼續我的生活。  逃避苦難,是懦弱,是叔本華。  面對苦難,才是真正的強者,這是尼采。  03  后來我又遇到那位學長,我說:你當年提到的尼采幫了我。他不好意思的說:我那會也就只是知道尼采的名字而已。他說:我其實真正喜歡的人是海德格爾。呵呵呵……  雖然被騙很多年,但我倒是覺得,每個人都應該有一位哲學家作伴。在理性主義上我崇拜康德,在形而上的問題上,我崇拜尼采。每次我跟自己的朋友說到這個問題時,他們也都惡狠狠的瞪著我,如同我當年惡狠狠的盯著廣播站的那個大喇叭。  尼采是激情的,但他的生活卻是悲劇的。他一生不被人理解;他寫的《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也只送出去七本;他愛的人也不愛她,他自己得了梅毒  他的轉機出現在1889年1月3日,因為那天他瘋了。尼采在都靈看見一個馬夫在虐待他的馬,尼采跑過去抱住馬脖子,然后就瘋了......那一年他45歲。  尼采瘋了以后,財富和名氣接踵而至,他妹妹給他穿上白色的袍子,留起濃密的胡子,仙風道骨一般。她妹妹還篡改他的著作,把《權力意志》修改成了種族歧視的學說,從而讓希特拉成為了尼采的忠實信徒。就這么被她妹妹折騰到56歲,他死了。  這就是尼采的一生,頗悲情。但他的思想大氣磅礴  04  尼采認為,同情弱者是沒有錯的,但弱者不能以此作為資本,去要挾、榨取強者。這樣做是可恥的。自己的悲慘,不是讓別人同情的資本。自己要強大,不能自甘墮落。  痛苦,和挫敗,這些玩意兒都是人生的組成部分,盡管讓人難過,但要接受。沒有痛苦和挫敗的人,創作不出好的作品。甚至你有多痛苦,你就會有多幸福,試想一個餓的要死的人吃到一個饅頭,該是多么的幸福。因為他遭遇了巨大的痛苦,所以他能享受到莫大的幸福。  要嘗試與自己的悲觀情緒溝通。用尼采的話說:從悲觀的內心世界發出歡快而又惡毒的笑聲,因為我們有勇氣、野心、尊嚴、人格的力量、幽默感和獨立性。這些意志,讓我們可以跟悲觀情緒平起平坐。如何訓練這個部分呢?可以閱讀,可以讀詩歌,可以旅行,可以與智者交談,這些都是在增強自己的“權力意志”。  我們推一面墻,一次不倒,兩次不倒,好像永遠都不會倒。但是在推墻的過程中,我們變得更加強壯。這句話好像是蔡康永說的,也是尼采那句話的另一個版本。  最后讓我們再次重溫尼采的觀點:任何不能殺死你的,都會把你變得更加強大。(來源:簡書) 經典語錄:有多少蝴蝶飛不過滄海,就有多少現實打敗過愛 凡是沒有打敗你的,都會讓你更強大 一個讓人讀了又讀的故事:駱駝是怎樣打敗狼的?分頁:123


買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fb五星/推薦好評 衝IG影片瀏覽量 買臉書五星/推薦好評增加IG特定留言讚 衝影片瀏覽人次 增加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fb個人追蹤數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arrow
arrow

    d72fq2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